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7 | 台灣好新聞

姚立明替綠營操盤選舉 賴清德:他會幫我打敗柯文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姚立明替綠營操盤選舉 賴清德:他會幫我打敗柯文哲!
(圖/翻攝民進黨臉書直播)

備戰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公布競選總部等8名核心成員,其中,由總統府前秘書長邱義仁掌兵符,擔綱決策委員會召集人。值得注意,曾幫柯文哲操刀競選台北市長的姚立明,這次擔任賴清德競總主委。

賴清德表示,真正邀請姚立明擔任競總主委,大約是兩個禮拜前。姚立明經過考慮後,認為家中的事可以另作安排,為了台灣前途最重要的一場選戰,他應該要承擔起責任。

賴清德強調,「姚老師對我的幫助,跟之前對柯文哲的幫助有什麼不同,那就是姚老師會幫助我打敗柯文哲」。

賴清德今天公布總統競選總部組織架構,其核心成員包括,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協調林佳龍、總督導卓榮泰、總幹事潘孟安、主任委員姚立明、榮譽主任委員蘇貞昌。

更多新聞推薦
馬英九挺全民調被罵扯侯友宜後腿 邱毅:誰破壞藍白合,一目瞭然!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