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1 | 台灣好新聞

蔡正元預測:柯侯配出線 「朱立倫會讓,若金溥聰不同意就開除黨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正元預測:柯侯配出線 「朱立倫會讓,若金溥聰不同意就開除黨籍」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右)、前總統馬英九(中右)、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左),與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左)(圖/翻攝自侯友宜Facebook)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1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喊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明天雙方各派兩個學者專家,重新比9份民調(包括3份遭民眾黨擱置民調),全程公開直播,以昭公信。侯友宜嚴正否認有談到「6%」問題,他也強調,從來沒有堅持一定要當正的!但是一定要有公平的原則。柯文哲稍早回應,若統計專家都看過了,科學就是科學,統計資料怎麼可能多盧兩次結果變不一樣?他預告,明日早上再開記者會回應。前立委蔡正元預測,最終會「柯侯配」,他認為,朱立倫會讓,如果金溥聰不同意就開除他黨籍。

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倒數三天,侯友宜臨時召開記者會,呼籲藍白重新比9份民調。據悉,國民黨原預定明日舉行中常會延緩召開,等柯文哲回應。

蔡正元在中天節目「盧秀芳辣晚報」表示,最終會柯侯配。他指出,九份民調公開,還是三比三,若不讓侯3%,柯還是一路贏!連國民黨內參民調都是柯贏。侯今天記者會講話的語氣,透露他願意當副的,這樣他不會從政壇上消失。當正的參選,一定輸,恐消失在政壇。

蔡正元表示,柯文哲民調都贏侯,絕對不可能當副。若柯侯配勝選機率較高,國民黨中壯代就能進入國家體系,有機會為人民服務,因為過去八年放飛掉了。

前立委郭正亮持相反意見,他認為,國民黨不可能讓侯當副的,這是黨決定的。蔡正元表示,朱立倫會讓,如果金溥聰不同意就開除黨籍,金都可以冒犯馬英九,為何不能開鍘他。

更多新聞推薦
「侯康配」輔選列車啟動 侯友宜:與全民攜手全力下架民進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