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2 | 台灣好新聞

還要讓到哪裡? 吳斯懷籲「國民黨硬起來」:寧願光榮戰敗,也勝過一再退縮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還要讓到哪裡? 吳斯懷籲「國民黨硬起來」:寧願光榮戰敗,也勝過一再退縮
(圖/翻攝吳斯懷臉書)

距離登記總統參選僅剩2天,「藍白合」破局倒數計時?不滿柯文哲翻桌不認帳,不少國民黨「死硬派」放話開戰。其中,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透過臉書開砲,「藍白合不合已經不那麼重要了」。他呼籲「黨中央,侯辦,硬起來,大家拼一場,又不是沒有輸過,寧願光榮戰敗,也勝過一再退縮,未戰先敗。」「何況我們民調沒有輸,民調只是參考,重點是選舉結果,期盼下架民進黨的所有民眾,大家一起來支持侯友宜,一定有勝選機會。」

「藍軍集結號該響起了」,吳斯懷表示,「藍白合不合已經不那麼重要了,一個百年政黨,有14個執政縣市,38席立委,367席縣市議員,各縣市都有組織在運作。還要退讓到哪裡?」

吳斯懷表示,「基層已經忍不下去了,呼籲黨中央,侯辦,硬起來,大家拼一場,又不是沒有輸過,寧願光榮戰敗,也勝過一再退縮,未戰先敗。」

吳斯懷提到,「很多名嘴,專家,藍營大老,說藍白不合一定輸。誰評論這種結果我們都沒意見,藍營大老拜託你們,拿出點骨氣來 ,不要再說這些未戰先敗的喪氣話,難道最後沒合作成,我們就不必選下去了嗎?」

吳斯懷表示,「國父孫中山先生多少人馬,可以推翻滿清。幾次選舉證明,民調高的,一樣會選舉輸給民調低的,黃珊珊自己就是活生生例子。何況我們民調沒有輸,民調只是參考,重點是選舉結果,期盼下架民進黨的所有民眾,大家一起來支持侯友宜,一定有勝選機會。」

吳斯懷抨擊,為了下架民進黨,為了回應民意,為了加大勝選機率,國民黨願意和民眾黨合作,多少次讓步,一直以來口不出惡言,反觀民眾黨,什麼難聽話都說了,還在打嘴砲,不放棄合作最後一絲機會,擺明了沒有侯柯配的選項,那就是說只有柯侯配的選擇。

更多新聞推薦
侯友宜不敢碰「賴清德違建、小英論文」 邱毅爆猛料:很怕被反咬警大博士論文?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