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3 | 台灣好新聞

馬文君登記立委尋求五連霸 府會首長各界陪同期完整藍天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馬文君登記立委尋求五連霸 府會首長各界陪同期完整藍天
許縣長何議長多位議員與烏溪線鄉鎮長都陪同馬文君登記參選立委。(記者扶小萍攝)

國民黨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馬文君,23日上午10時在南投縣長許淑華、議長何勝豐,各鄉鎮長、鄉鎮代表會、跨黨派縣議員及家人陪同下完成登記,馬文君強調出生成長都在南投,從未曾離開過南投,鄉親看得到也找得到人,在立法院近14年來爭取超過340億元的建設經費,期望鄉親再給支持打拼的力量,讓認真的馬文君,繼續建設南投,守護南投。

尋求5連霸的立委馬文君表示,登記完成就是選戰的開始,雖然多次參選,唯獨此役受到空前的抺黑攻擊,要接受檢驗的即目前的執政黨,我們希望以理性務實,對選民百姓國家最佳的候選人提出政見與服務,是所有有智慧的南投鄉親最需要的,一直以來南投鄉親均以智慧的選舉,讓我們能當選為大家服務。

馬文君登記立委尋求五連霸 府會首長各界陪同期完整藍天

馬文君登記參選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記者扶小萍攝)


她也說台灣的未來,無論教育、兩岸、國防、外交、內政,尤以民生,眼下經濟衰退物價上漲,全國上下都對國家有所期待,我們也希望能持續監督並爭取更多資源,反映人民的聲音,配合縣府共同為南投的發展努力,懇請大家持續支持給她機會,烏溪線務必全力大團結,讓他們知道選舉不是以手段抹黑就能擊敗對方的。

馬文君登記立委尋求五連霸 府會首長各界陪同期完整藍天

何議長強調要有立委做許縣長左右手才有建設。(記者扶小萍攝)


馬文君在立法院近14年多來,向中央爭取超過340億元的建設經費,每項成績都經得起檢驗,對於選情馬文君充滿信心,深信認真做事的人,努力走過的路,都會留下足跡。

馬文君登記立委尋求五連霸 府會首長各界陪同期完整藍天

多位議員鄉鎮長都來相挺祝福。(記者扶小萍攝)


縣長許淑華指馬文君要挑戰五連任,在場所有佳賓都能感受馬文君為地方爭取的各種福利與支持地方建設,大家陪同她來登記就是對她的肯定,也告訴大家馬文君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許淑華也說馬文君首度強烈感受民進黨對她強力的抺黑,利用司法企圖對於自己執政不利卻以扣帽子的方式,還持續打出抗中保台等。大家長期見證馬文君服務地方,對地方的支持,尤其昔日我與馬文君在立院併肩作戰,為南投縣爭取多項福利政策、經費回來支持前縣長林明溱支持南投縣。希望第一選區的鄉親全力支持馬文君,第二選區支持游顥,做縣政府最好的左右手,讓南投有個完整的藍天。

何勝豐議長也陪同馬文君在縣選委會登記,他指出馬文君歷屆在烏溪線的服務有目共睹,南投需要立委全力來幫助南投縣,希望烏溪線鄉親全力支持馬文君,讓他進入立院替許縣長在中央發言,替南投縣爭取經費與建設。

更多新聞推薦
轟君悅會國民黨明顯來踢館 陳智菡:侯友宜只念出部分簡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