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9 | 台灣好新聞

民進黨諷刺重啟特偵組 侯辦:到底是多害怕重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諷刺重啟特偵組 侯辦:到底是多害怕重啟?

對於民進黨今舉行記者會諷刺侯友宜成立特偵組一事,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表示,侯友宜態度非常明確,成立特偵組不只要揪出民進黨執政以來的貪污腐敗,更會不分黨派,違法就辦,反觀賴清德,對於人民質疑民進黨的貪汙弊案,竟反質問人民是哪一件,兩相比較,不但顯示侯友宜跟賴清德的根本差異,中華民國史上第一個貪汙總統陳水扁更是出自民進黨,害台灣丟臉丟到國際,並讓全世界認證,民進黨執政就是貪汙保證。

吳亮賢指出,民進黨的貪汙人士,從以前到現在、從地方到中央,若彙整成資料,恐怕比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抄襲論文還要厚一百倍,其中前總統陳水扁更是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因貪污坐牢的總統,丟盡台灣人的臉,民進黨不深自檢討,還敢罵人貪腐,就好比鄭文燦、林智堅說論文是自己寫的一樣,民進黨說得很開心,人民聽得很無奈。

吳亮賢表示,陳水扁執政末期,就被爆出多起貪汙事證,但面對百萬人上街反貪腐倒扁、在野黨發起罷免案,民進黨仍選擇全力護航,跟貪污犯站在一起,跟民意站在對立面,後來在特偵組的偵查下,才終於將貪汙的陳水扁繩之以法,如今民進黨強烈反對成立特偵組,恐怕是擔心被發現,民進黨還有很多陳水扁2.0甚至3.0,貪贓枉法都被攤在陽光下。

吳亮賢表示,侯友宜態度非常明確,未來成立特偵組,不只要揪出民進黨執政以來的貪污腐敗,更會不分黨派,違法就辦,反觀賴清德,對於人民質疑民進黨的貪汙弊案,竟反質問人民是哪一件,蔡英文甚至稱貪腐沒有證據,「不能接受」。但光這幾年,疫苗炒股案、勾結im.B詐騙集團、進口蛋發國難財、12億新竹棒球場、小吃店進口快篩等,哪一件跟民進黨沒有關係?人民才應該對民進黨怒吼:「不能接受!」

吳亮賢說,民進黨對自身貪污腐敗的視而不見,在賴清德身上更是看不到下限,賴清德對曾主政的台南,爆發光電弊案、正副議長賄選案等都視若無睹,對於子弟兵陳宗彦涉性招待及喬事,台南市府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收賄、喝花酒、接受性招待,也沒說過半句話。陳水扁當到總統,不勤於國事忙著貪汙,賴清德當到副總統,就放任身邊的人盡情貪汙,令人擔心,賴清德若掌握大權,只會比陳水扁更可怕,貪污也將成為政府的代名詞。

更多新聞推薦
中選會公告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名單 明年1/3起禁止發布民調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