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4 | 台灣好新聞

國民黨發布棒球概念不分區CF 民進黨批:企圖用棒球的陽光掩飾暗黑名單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發布棒球概念不分區CF 民進黨批:企圖用棒球的陽光掩飾暗黑名單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圖/資料照片,圖源:翻攝自民進黨YouTube直播)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倒數30天,國民黨今(14)日發布總統及不分區團隊棒球概念CF,由黨主席朱立倫領軍,以棒球概念呈現年輕、明亮、簡單的風格,展現國民黨團隊戰力。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表示,國民黨記者會大談相信專業,但翻開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名單,卻看到了親中朝共退將、最大抹黑網軍頭、貪汙犯等罄竹難書的候選人。甚至國民黨過去的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在台灣時不斷彰顯具備國防專業,但卻到中國聽習近平訓話,並在唱中共國歌時「起身致敬」,不僅連國家都不敢提,甚至連捍衛國家的主權意識都沒有,何來專業?

卓冠廷指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還有宣稱具有財經專業的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但政策會裡面,卻出現網軍頭的黨工許哲賓,日前被羈押並起訴,國民黨中央儼然已成為「最大抹黑產業鏈」的中央廚房;至於國民黨的林益世,過去也是政策會的執行長,但卻沒有人知道其專業為何?但可以確定的就是他貪污涉賄6300萬元被判刑,是史上最大貪官。

卓冠廷也提到,馬英九辦公室主任賴素如,聲稱有法律的專業,但同樣不是用來服務人民,而是用專業來不法牟利,賴素如涉及台北雙子星大樓收賄案,向太極雙星集團索賄1500萬,遭判刑7年6個月。

卓冠廷強調,檢視過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不僅毫無業,還前科累累,不僅親中賣台,還有「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事件的共犯主管,根本就是荒腔走板。如果不分區代表著政黨價值,那從過去的例子來看,國民黨的政黨價值,就是支持貪污和黑金。

更多新聞推薦
結合體育與青年發展 侯友宜:推動體育署升格培育更多台灣之光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