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0 | 台灣好新聞

柯文哲選前之夜沿用民進黨舞台? 陳智菡嗆:準時拆完,不要你的設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柯文哲選前之夜沿用民進黨舞台? 陳智菡嗆:準時拆完,不要你的設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12日選前之夜將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不過9日到11日由民進黨包下。民進黨人士透過媒體放話指出,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溝通,盼能沿用民進黨11日晚會舞台,儘管民眾黨支持者先前侵門踏戶、借民進黨部前路權舉辦開票,「我們很大方,不會計較這些小動作」。民進黨人士聲稱,若不讓民眾黨沿用舞台,「拆舞台的工人要連夜趕工在2小時內拆完舞台,會增加工作的危險性」。

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駁斥,不明白民進黨人怎麼這麼愛說謊?事實是民進黨承包舞台的廠商主動來協調,表示因為時間緊迫,恐怕來不及兩小時拆完舞台,希望協調柯文哲競辦看是否能沿用舞台,給民進黨方便。

陳智菡表示,然而柯文哲選前之夜舞台有自己的設計,根本不可能也不需要沿用民進黨的設計,因此,請民進黨遵守場地借用規範,準時把舞台拆完,以免延誤柯文哲選前之夜承包廠商施工與活動進行。

更多新聞推薦
凌濤還在罵黃珊珊?邱毅轟「吃錯藥」 獻策「藍白合2.0」:挺韓當國龍頭、避免侯友宜被罷免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