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1 | 台灣好新聞

民主路上結伴同行 賴清德、林志潔聯合大車掃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民主路上結伴同行 賴清德、林志潔聯合大車掃

民進黨新竹市立法委員候選人林志潔,11日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聯合車掃,並至天公壇參香祈福。賴清德認為,新竹縣市是台灣非常重要的區域,民進黨不只在新竹市提名陽明交通大學的專業優秀的法學教授林志潔,自己也提出「桃竹苗大矽谷計畫」,可以促進產業以及經濟的發展。

賴清德感謝科技界兩位大老曹興誠以及黃崇仁對他的肯定,未來他也會在此基礎上,持續推動經濟發展。星期六如果台灣選民繼續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經濟就會持續壯大,但如果選錯人,所有的進步都將停止,甚至倒退回過去!

民主路上結伴同行 賴清德、林志潔聯合大車掃


林志潔表示,請國民黨、民眾黨清楚說明自己政黨的國家認同!民進黨在國家認同上不改初衷,全力捍衛台灣主權,堅持民主自由,對台灣主權的捍衛,是民進黨支持者最核心的理念,不可能跟國民黨還有民眾黨一樣,對中國態度曖昧,甚至如國民黨馬英九前總統一樣,附和中國來打壓台灣。林志潔重申,不論民眾黨的候選人是否可以分到國民黨的票,都不是現在需要煩惱的議題,堅定地走在民主路上,才是現階段民進黨以及自己最重要的任務。

林志潔提到,除了昨天蔡總統來參香外,今日賴清德副總統也會與他一起掃街,在明日晚上,也會有「民主5志潔 新竹大團結」的選前之夜大遊行,會從天公壇走回競選總部,他有信心可以贏得最終的勝利。

更多新聞推薦
王家貞宣稱「領票不蓋票」呼籲有效 南市投出65892張「抗議違憲惡法票」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