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05 | 台灣好新聞

國民黨感恩茶會 期更團結努力經營培育年輕下一代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國民黨感恩茶會 期更團結努力經營培育年輕下一代
國民黨感恩茶會300餘同志參加。(記者扶小萍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4日傍晚與侯友宜市長抵南投市,向全體支持此次大選的鄉親朋友民代致最深的謝意,侯市長強調大選失利全是他個人的努力不足,大家要拿出正向態度面對,並儘快培育優秀下一代,拿回政權指日可待,南投縣長許淑華更說要努力經營好地方,為下次選舉舖排適當人選,從鄉鎮市長到縣長的連任定當更為努力,團結一致力求藍天再現。

中國國民黨4日傍晚於南投心園婚宴會館舉辦總統暨立委選舉感恩茶會,由縣黨部代主委廖怡琇主持,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副秘書長江俊霆、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不分區立委)新北市長侯友宜、馬文君立委、立委當選人游顥、縣長許淑華暨13鄉鎮市競選總部三長、黨籍民意代表與黨籍鄉鎮市長加上輔選幹部共300餘人參加。

國民黨感恩茶會 期更團結努力經營培育年輕下一代

朱主席頒賀匾祝福馬立委當選。(記者扶小萍攝)


朱立倫主席與出席同志向大家鞠躬致謝,並頒發當選賀匾給五連霸立委馬文君及新科立委游顥,場面隆重溫馨,現場鄉親朋友也為國民黨加油並表示永遠做國民黨的後盾,繼續和國民黨一起努力打拚。

國民黨感恩茶會 期更團結努力經營培育年輕下一代

朱主席賀游顥當選。(記者扶小萍攝)


侯友宜市長感謝在縣長許淑華領軍及黨部廖主委與大家團結努力下,總統選舉打出漂亮成績,除向所有支持者鄉親致歉表示自己努力不夠無法完成政黨輪替,表示警界出身的他人生只有保家衛國的信念,從不言退,感謝朱主席帶領全國志工朋友一路相陪,過程艱辛,有些事需靠忍耐包容才能更團結。

國民黨感恩茶會 期更團結努力經營培育年輕下一代

侯友宜期許國民黨更團結。(記者扶小萍攝)


侯市長強調未來國民黨務須團結,個人並不重要。更語重心長的指出黨要年輕化,從基層至民代均需年輕化,且需培育下一代接班人,大家要同心,對選舉政見、民生法案、福國利民等,逐一拿來檢視,都要兌現,做不到的要檢討問題出自那裡,未來不論他在那個職位或無職都一本初衷,中華民國和人民擺第一,黨放第二、個人放最後,大家一同努力打拚,好好努力未來我們會更好。

國民黨感恩茶會 期更團結努力經營培育年輕下一代

全體出席民代與同志高呼國民黨加油立委加油。(記者扶小萍攝)


許淑華說明侯市長選後就曾表示要來向大家致謝,但她認為當時大家忙於謝票,為此不急於到南投。此次大選國民黨出現難得的團結氣勢,贏得支持者的信任,立法院長選舉也票票到位,讓大家看到國民黨的團結。日後只要國民黨開大門走大路,做正確的事就能贏得支持者尊重,也能帶領政黨、國家往正軌走,只要在立院我們所有立委認真做,絕對能重新拿回政權。

許淑華也強調龍年開始就要加緊對有意競逐下屆13鄉鎮市長展開舖排,她不僅要尋求連任,輔導所有候選人,更要將南投經營好保住黨內好環境,讓未來不論誰參選才能順利接班。這也是每位從政同志要做的,紮穩基層腳步,為國民奠定最好的基礎。

更多新聞推薦
台現今年首例麻疹本土病例 2/11下午到藏壽司竹北文興店用餐須提高警覺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