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3 | 優傳媒

黃光芹直攻》賴清德的眼淚,讓他面目全非!

黃光芹直攻》賴清德的眼淚,讓他面目全非!

當政治人物一旦為自己卸妝,路也不會走得長久。賴清德今日之勢,難保四年後,不會成為明日黃花。(圖/取自網路)

作者/黃光芹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被新北市認定為既成違建。談及此事,他三度落淚。然而,再多的眼淚,都改變不了事實。

根據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黃國昌的爆料,賴清德位於萬里的老家,並非他一路謊稱的簡易工寮。早在2003年間,即就地興建一棟兩層樓的洋房,旁邊還有一大一小的公園,綠草如織,花木扶疏。

這棟新建房舍,在賴就任立委期間,既没有申報財產,也從未繳過税金。

為了掩飾「此樓非彼寮」的真相,賴清德不惜消費父親不幸在礦災罹難的往事,同時訴說,颱風來時,屋頂一度被掀飛,令他們母子相擁瑟瑟發抖。

誠如黃國昌所說,賴清德移花接木,已不只是違建拆不拆的問題,還事涉政治人物有無誠信?

賴清德嚴以待人,寬以律己,嚴重雙標,自失立場,在處理自家違建案時,表露無疑。相較於他在任台南市長時,處理南鐵東移,眼睛都不眨一下,簡直判若兩人。

眾所周知,賴在擔任台南市長時期,還因為抵制涉嫌賄選的議長李全教,跨會期不進議會。

他的高道德標準,也在去年接任民進黨主席至今,展露無遺。為了排除路障,他下手快、狠、準,從要林智堅道歉,修改排黑條款拿黃承國、陳致中等人祭旗,再到雲豹案和超思案,不管是賴勁麟、李退之,還是陳吉仲、林聰賢,都在第一時間自我了斷,就怕阻礙了他的總統之路。

賴清德用非常手段,宣示對抗黑金槍毒;但是這層紗窗紙,很快就被一名女大學生給戳破。當賴清德要她搞清楚:「黃偉哲和郭再欽到底是哪個組織?」時,「賴神」即被打入凡間。日後若再標榜信「賴」,恐怕社會大眾會誤以為是「賴皮」的賴。

為了奪取政權,賴清德還將抱在懷裡許久的台獨神祖牌,瞬間丢棄。台獨到他這裡,從一路大聲說,變成沒有做、也不敢說?

當政治人物一旦為自己卸妝,路也不會走得長久。賴清德今日之勢,難保四年後,不會成為明日黃花。

(文章只屬作者觀點,不代表本網立場。)

黃光芹直攻》賴清德的眼淚,讓他面目全非!

黃光芹,前《新新聞》周刋、《自由時報》資深記者;《時報周刋副總主筆。現為《新聞不芹菜》節目主持人、新聞評論員。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