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0 | 毅傳媒

璩美鳳籲賴清德黨主席應學蔡英文–1

羅致政影像事件璩美鳳確認為真



今日(1/10)15:00赴賴清德北平東路全國競總



是否「介選」應釐清召示國人



副總統非「名代」避免輕言,應學小英



文字 新聞中心
圖片 資訊中心

羅致政影像事件,璩美鳳表示,經調查局專業判定,確實排除深偽的可能,基本上認為影像確定為真!同時,消息來源也經確認,需要時絕對是可以站出來的,絕不閃躲!

目前賴清德仍然身為民進黨主席,必須要站出來,針對民進黨候選人競選總部對待人民以及媒體的方式,主持公道!璩美鳳表示,執政黨民意代表身為老百姓的公僕,竟然對人民、媒體前去貴執政黨候選人競總公開拜訪時,居然被一群有敵意的人,備好四大看板招呼,請問這是執政黨對待人民之道嗎?怎麼派出的候選人?黨主席要如何處置!

璩美鳳認為,選舉是一時的,真相是永遠的,做人是一輩子的,因此特別善意提醒賴清德,應該要釐清原委,了解實情,速做處理,才不會讓全國老百姓失望!

璩美鳳指出,至於中方是否有介選的部分,若是受到不確切的資訊誤導,請賴主席效率辦理,若是有確實的證據,應該要盡速召示國人,而不是跟民意代表一樣,用喊話的方式,來讓民心更驚恐,如果執政黨每次都用驚嚇的方式,讓老百姓人心惶惶,這當然不是全民之福!

璩美鳳表示,賴清德主席身為國家的副總統以及總統候選人,當然不適合輕言地隨意表態!國家領導人,是否應該要像李登輝以及蔡英文總統來學習,才是全民所依。選舉投票已近,璩美鳳之言已盡,在最關鍵的時刻,最後到底是「賴輕德」還是「賴清德」, 期盼賴主席把握有限的時間,做對的事情,樹立台灣的標竿!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