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26 | 台北市政府

誠正國中-國中小三校同歡 聖誕音樂揚誠正

臺北市立誠正國民中學事後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立誠正國民中學

地址:臺北市南港區富康街一巷24號

業務聯絡:誠正國民中學學務處訓育組 童瑋琳組長0953-899-502

新聞聯絡:誠正國民中學輔導室 葉榮文主任0928-556-360

【發稿日期:112年12月26日】

【主題:國中小三校同歡 聖誕音樂揚誠正】

【臺北報導】12月是聖誕歡樂的季節,「誠正管樂團」發起聖誕音樂會,特邀鄰近的「胡適國小弦樂團」與「修德國小管樂團」在12月24日(星期天)下午聖誕節前夕,以豐富多元的曲目、管弦合作的演出形式,一同以音樂來歡度聖誕節,此次音樂饗宴我們特別邀請貴賓林奕華副市長、社區里長與民意代表們,與三校親師生及社區民眾在聖誕佳節的前夕一起共度,享受節日歡欣的氛圍。

誠正國中管樂團歷史悠久,至今數十年,期間畢業校友的成立了校友團,延續誠正學子們畢業後對音樂的熱情,目前在新生代指揮~段宇謙老師與分部老師們的專業指導下,持續、穩健並朝向多元化、精緻化來發展。

此次三校聯合音樂會主題是「聖誕音樂會在誠正」,各校除準備了與聖誕佳節相關的曲目,亦呈現近幾個月所學,經由此次表演機會,將多元的曲目與練習成果進行跨校展示。在節目的後段,特安排了三校大合奏,讓不同年齡層的孩子,以音樂作為共通語言,進行分享與交流,達成以音樂會友,更進而聯繫三校的情誼,也讓週日午後歡樂的音樂饗宴,陪同大家迎接美好的聖誕佳節。
  • 誠正國中-國中小三校同歡 聖誕音樂揚誠正
  • 誠正國中-國中小三校同歡 聖誕音樂揚誠正
  • 誠正國中-國中小三校同歡 聖誕音樂揚誠正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