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0-30 | 台灣好新聞

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國服(客家風采篇)賽 前三名佳麗出爐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國服(客家風采篇)賽 前三名佳麗出爐
國服賽前三名:第一名 邱邑函(中)、第二名 陳思宇(右)、第三名 都村思依耐(左)。

二年ㄧ屆的台灣小姐選拔,2023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國服賽‘’客家風采篇‘’29日在桃園北區客家會館登場,冠軍由客家籍的邱邑函奪得,第二名及第三名分別為陳思宇,都村思依耐。冠軍得主將由第十一屆台灣小姐冠軍-駱嫣11月2日帶去阿爾巴尼亞参加2023全球小姐總決賽(世界第四大賽事)。

國服就是能代表該國文化的服裝。欣逢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在桃園舉辦,2023第十二屆國服賽10月29日也選定以"客家風采"為今年國服賽指定服裝,並邀吾珠格兒國際名師客家創意設計師張碧玲團隊,設計出客家超炫麗又能彰顯文化氣息的客家服,在在就是要讓客家服第一次有機會國際舞台上風光展現。

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國服(客家風采篇)賽 前三名佳麗出爐

佳麗們秀客家產品。


客家風采國服賽佳麗們都是由經9月10日台中初賽、9月24日高雄複賽淘汰賽後,入圍總決賽的佳麗們來擔綱。比賽標準依整體造型美感+中、英、客自我介紹評比,最後選出最佳國服前三名。

這屆總決賽佳麗有台美、台日混血,中南美回台参賽的,有原住民、新住民,更有客家籍的邱邑函、游雅晴及王蕾。學歷都大專以上,國立大學碩士的就有四位,美麗與智慧兼備。期盼這場客家風采篇的國服賽後,讓政府更加重視‘’國服‘’在國際比賽的重要性。

更多新聞推薦
國3金城交流道工程開工 預計116年底完工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