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15 | 台灣好新聞

竹縣府、議會新春團拜 現場熱鬧滾滾、喜氣洋洋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竹縣府、議會新春團拜 現場熱鬧滾滾、喜氣洋洋

新竹縣政府及新竹縣議會15日舉辦新春團拜,縣長楊文科、副縣長陳見賢、秘書長李安妤及立委徐欣瑩、縣議會議長張鎮榮、副議長王炳漢及議員等人皆出席,與縣府同仁互道恭喜。縣長及議長等人拱手拜年後,發放象徵好彩頭的開工紅包給議員、議會職員及縣府同仁,現場熱鬧滾滾、喜氣洋洋!

楊文科感謝縣議會的支持,過去一年各項政策順利推動,去年稅收實徵數有達到年度預算目標,財務也非常穩定,另外,縣府人力增加154位,去年並調高職務列等,盼留住人才,今年還計畫請內政部修改地方行政機關組織準則,提高員額上限,讓人力補齊,減輕同仁負擔。感謝議會多年來的監督與支持,讓縣政能夠往前走,各位議員有任何意見,縣府團隊也都會全力以赴解決。

張鎮榮議長表示,很高興與大家一起分享新春喜悅,感謝議會主管同仁在工作崗位上盡忠職守、齊心齊力,各項業務順利達成,讓議員得以專心監督縣政工作、反映民意,落實地方自治,實施民主憲政的基本工作,未來他與全體議員也未繼續做好縣政監督、傾聽民意,為百姓謀福利,讓鄉親安居樂業,讓新竹縣成為樂齡移居、科技新都會,這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更多新聞推薦
出席台商春節活動 蔡英文:在對等尊嚴前提下持續尋求兩岸對話可能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