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08 | 台灣好新聞

竹縣東泰攻城獅相見歡 林為洲期勉爭取HBL竹縣首冠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竹縣東泰攻城獅相見歡 林為洲期勉爭取HBL竹縣首冠

112學年度HBL高中甲組籃球聯賽總決賽將於16日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新竹縣唯一HBL甲組勁旅東泰高中,睽違三年再度闖進決賽。前新竹縣籃球委員會主任委員林為洲,特別安排東泰高中到新竹在地攻城獅職業籃球隊訓練館互相互動打氣,並進行贈旗儀式,期勉發揮團隊精神,再創佳績。

近年新竹縣多項運動,於各級別賽事中屢創佳績,林為洲擔任籃球委員會主任委員期間,致力於推動基層籃球運動推廣,並長期協助東泰高中爭取相關運動資源。現今HBL賽場上唯一登錄的外國留學生球員韓德勝,就是林為洲任後積極協助爭取來台的強力外援。

竹縣東泰攻城獅相見歡 林為洲期勉爭取HBL竹縣首冠


林為洲表示,東泰高中今年的優異表現,是竹縣的驕傲與榮耀,希望小將們能再接再厲,發揮團隊精神,展現訓練成果,續創佳績,為竹縣、學校爭光,順利奪冠。雖然已經卸任立法委員一職,我仍會繼續協助基層運動發展與推廣,也邀請新竹縣民3月16-17日能踴躍進場台北表巨蛋為新竹縣在地球隊加油吶喊,爭取縣史首冠。

更多新聞推薦
政院食安辦公布豬肉片「西布特羅」門調查結果 台糖:還我及台灣豬清白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