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30 | 中央社

新北清潔隊員車斗墜落 頭顱重創內出血就醫

新北市新莊區清潔隊廚餘班簡姓隊員,28日晚間清理廚餘時,不慎自清潔車斗墜落,緊急送醫急救。市府環保局今天說,簡男有顱內出血現象,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將持續給予協助。

環保局下午表示,簡姓清潔隊員擔任新莊清潔隊廚餘車隨車工作人員,於28日晚間約9時許,在清潔隊廚餘場區內執行廚餘傾倒作業。

環保局說,簡男站在車斗上,未配戴安全帽及使用安全扣環,就向司機打出可移動手勢。他於車輛行進時,不慎墜落至地面,導致頭部受撞擊重創。

案發後,清潔隊迅速通報119,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傷患昏迷失去意識,急忙由救護車送到衛福部立台北醫院搶救。

環保局說,簡男有顱內出血情況,仍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後續將視恢復情形決定醫療方向。

環保局說,持續與家屬保持聯繫,提供必要協助。也會加強督導查核,要求工作人員於場區確實依規定配戴及使用安全防護裝備,避免憾事。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