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1 | 中天新聞

超哥超狂身家遭起底!「開箱黑卡」爆紅 做20年長照賺上億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昨(20)日YouTuber超哥因不滿網紅Toyz到他新開的日本料理店嫌棄醋飯難吃而動手打人,被當場逮捕。超哥的背景也被起底,不僅曾砸下6百萬買一支門號,還曾開箱「夢幻黑卡」。

超哥超狂身家遭起底!「開箱黑卡」爆紅 做20年長照賺上億
超哥曾開箱黑卡。(圖/翻攝自超哥YouTube)

2021年開始經營YouTube的超哥影片內容就是走奢華路線,不僅曾在影片中展示收藏的愛車,包含藍寶堅尼大牛、麥拉倫ARTURA等,也曾花費600萬買下9碼是「0」的電話號碼,更斥資1.4億元購入桃園一塊500坪的土地,展現雄厚財力。

日前超哥更在小S的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展示自己的私人招待所,最大包廂可容納20至30人用餐,只招待朋友,不對外營業,招待所內還養有活體海鮮,也透露招待所一個月的維持費用至少要1、2百萬。

不僅如此,超哥的背景也被起底,從事長期照護產業長達20年的他家世也非常好,甚至連岳父岳母的背景也都是警界高層,岳父為調查局科長退休,而岳母則是台灣第一位女性分局長,還曾臥底要去騙開十大槍擊要犯的門,以三線二星創造了台灣女警最高位階紀錄。

延伸閱讀
影/超哥5萬交保!認打人不對 「就算時間倒回,我還是會揍Toyz」
超哥爆打Toyz後警局發聲 打人原因:就是看他不爽想捶他
真「超派」!超哥黑歷史起底「恐嚇、酒駕撞人」 網批:難怪沒在怕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