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5 | 中天新聞

男童坎坷身世曝!父下落不明 母「凌虐小三」保外產子逃亡遭通緝

記者程正邦/綜合報導

北市1歲男童透過兒福聯盟安置,由劉姓保母姊妹照顧3個月遭虐死,引起社會譁然。男童坎坷身世曝光,父親下落不明,母親則因囚虐小三入獄,保外生產逃亡遭通緝,男童幾乎從未被親生父母扶養過。


男童坎坷身世曝!父下落不明 母「凌虐小三」保外產子逃亡遭通緝
男童坎坷身世曝光,父親下落不明,獄中母親保外產下他後逃亡遭通緝。(圖/翻攝畫面)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男童生母2021年發現男友劈腿,當時已懷孕5個月的她,氣得將男友新歡關在家中凌虐4小時,甚至還餵對方毒品,後來男友新歡逃出求救,男童生母遭警方逮捕收押,法官考量她懷有身孕,裁定3萬元交保。

沒想到隔年2月,生母在新北樹林產下男童後隨即失聯,沒有去開庭遭通緝,原本男童由外婆扶養,2023年6月,外婆向新北社福中心表達出養意願,同年9月由兒福轉介給劉姓保母托育,短短3個月受盡不人道對待,慘遭凌虐致死。


男童坎坷身世曝!父下落不明 母「凌虐小三」保外產子逃亡遭通緝
劉姓保母謊稱男童溢奶窒息死亡,男童外婆得知孫子遭虐死將對保母提告。(圖/翻攝畫面)

原本外婆相信社工和劉姓保母謊稱男童因溢奶窒息死亡,表示不追究責任,隨著案情逐漸明朗,外婆得知孫子死因是營養不良,全身是傷,連牙齒、指甲都掉光,難過痛哭表示將對劉姓保母提告。社工也因配合劉姓保母製作不實的訪視紀錄,被依偽造文書和過失致死送辦。

《中天關心您|拒絕暴力行為,尊重身體自主權》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延伸閱讀
他不滿「蔡柯會」大罵民進黨無恥! 前幕僚曝內幕 網驚喊:急了
迓媽祖/這三生肖「信仰超虔誠」價值觀堅定不移! 有決心和忠誠度
病姊臨終前下跪「求妹嫁姊夫」! 呂文婉淚吐母親心酸命運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