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2 | 中天新聞

擋天王星拆除引爭議!愛貓人士發千字文澄清:沒有要求一直停工

記者劉靜/綜合報導

花蓮地震導致天王星大樓倒塌,拆除作業仍在進行中。因為有寵物貓受困,愛貓人士希望暫停拆除將貓救出,引發爭議。對此愛貓人士澄清,沒有要求一直停工影響作業。


擋天王星拆除引爭議!愛貓人士發千字文澄清:沒有要求一直停工

天王星大樓拆除中。(圖/翻攝自臉書)

許姓愛貓人士在臉書發文,表示:「從頭到尾,所有飼主、志工、想幫助孩子的人都完全處於被動,我們一直在等、等、等待一個奇蹟,只能看著直播,然後一直都不得現場狀況,只能等孩子出現才能試圖求現場單位停工。」

許姓人士強調:「我們從頭到尾沒有要求一直停工影響作業,這是一開始承諾的事情,說好的空檔時間,甚至是吃飯空檔都可以,我們希望可以趕快協助單位。」

許姓人士指出:「後來有聽到吵雜聲音在媒體區,我很遠的慢慢走靠近,看到里長我滿心的期待他的好消息,禮貌性的問里長,目前還在施工我們應該怎麼做,因為在這之前我才剛跟里長通電話,他說會聯繫相關單位,然後他說我幹嘛號召朋友們去政府單位,但這不是現場主管人員要我自己想辦法嗎?然後睜眼說瞎話的說籠子有開,我真的炸鍋,為何要說謊!明明就沒開籠門,仗著現場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媒體面前說謊。」

許姓人士感嘆:「我們半夜現場有多少人,花蓮新聞網的直播有多少人提醒,就很簡單想協助孩子救出,想讓整個事情可以更快速圓滿,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沒做的事不需要扣我帽子,唯一愧對於就是這幾個孩子們,抱歉沒救到你們。」


擋天王星拆除引爭議!愛貓人士發千字文澄清:沒有要求一直停工

許姓人士發千字文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延伸閱讀
民生醫院「非首次」出包!女童跌倒骨折手術後竟成「中度智能障礙」 智商僅剩48
快訊/國三生割頸案「乾哥乾妹」未提抗告 今天移送新北檢偵辦
士林地院法官「墜樓身亡」留遺言曝「壓力非常大」 曾審「台版柬埔寨案」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