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6 | 焦點時報社

亞果遊艇會新亮點!會員專享「亞果彩虹咖啡」繽紛登場

亞果遊艇會新亮點!會員專享「亞果彩虹咖啡」繽紛登場
亞果遊艇推陳出新!會員限定「亞果彩虹咖啡」繽紛上市。〈圖/記者翻攝〉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

全台最高級遊艇俱樂部「亞果黃金會所」試營運一個月,會員突破千人。為提供多元服務,推出獨特七彩咖啡「Argo Rainbow亞果彩虹咖啡」。由亞果集團飲品創意督導杜思宏精心創造,使用高質量衣索比亞咖啡豆和全台僅有的冷萃咖啡機,結合特選配方,打造七款風味獨特的彩虹咖啡,提供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

繼手沖咖啡後,近年國外最流行的是「冷泡萃取」的新形態咖啡風潮。亞果持續堅持提供最好品質的會員服務,黃金會所二樓的菁英之杯酒吧特別引進全台僅有3台且極具美學的冷萃咖啡機—BABY HARDTANK(備註三),透過冷萃咖啡機低溫萃取,使咖啡豆釋放香氣和風味,讓口感更加甘甜滑順且降低苦味。此外,「Argo Rainbow亞果彩虹咖啡」系列所使用的咖啡豆取自源於衣索比亞的波特酒王,以日曬及二氧化碳浸漬的方式製成,風味中蘊含熱帶水果的香醇,尾韻則隱藏著橙巧克力的綿長,層次豐富、口感濃郁、圓潤香甜,極致的咖啡豆為整個系列注入了高雅而奢華的特色。

新推出的「Argo Rainbow亞果彩虹咖啡」由飲品創意督導杜思宏研發,結合冷萃咖啡與獨特配方,創造七種風味與顏色的咖啡系列。每款都有其故事與風情:(紅)戰神之血(血莓風味);(橙)黃金咖啡(柳橙風味);(綠)森林咖啡(抹茶風味);(藍)海洋之眼(汽水風味);(紫)魔女的魅力(紫色調);(白)白色的溫柔(檸檬汽水風味);(黑)波魯克斯之夜(如夜空般深邃的黑色)。每杯亞果彩虹咖啡都是一場口感冒險,一段驚奇故事,帶來獨特的口感和視覺享受。

亞果遊艇總經理唐玉書表示,黃金會所開幕後,為了持續創造更新穎的體驗,不僅會所一、三樓與君品Collection經營聯手打造的餐飲宴會品牌「亞果薈」正式營運之外,會所四樓休閒中心(肌適康伸展舒緩室、健身房、多功能瑜珈室、淋浴三溫暖、摩朵SPA芳療室)已陸續開放使用,二樓菁英之杯正式推出「Argo Rainbow亞果彩虹咖啡」後,將在軟體上創造新亮點,引領台灣咖啡新風潮,預計將能持續帶動亞果黃金會所的消費動能,發揮小兵立大功的效益。

亞果遊艇會新亮點!會員專享「亞果彩虹咖啡」繽紛登場
亞果彩虹咖啡。〈圖/記者翻攝〉


#亞果遊艇、黃金會所、Argo Rainbow亞果彩虹咖啡、冷萃咖啡機、高級遊艇俱樂部、衣索比亞咖啡豆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