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01 | 大成報

魏德聖力作《BIG》 黃偉哲市長力挺作公益

魏德聖力作《BIG》 黃偉哲市長力挺作公益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魏德聖導演最新溫暖力作、以兒童癌症為主題並結合精彩動畫的感人電影《BIG》,將於今年12/1全台正式上映,魏德聖導演於電影上映前已經成功邀請彰化家扶中心、台灣原聲教育協會、癌症希望基金會、世界和平會、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台北榮耀堂全人關懷協會特別親子園地等單位觀賞電影,臺南市政府作公益也不落人後,於(30日晚間)搶先包場,邀請了成大醫院癌症中心及門診醫療人員等觀賞電影,現場許多家庭全員出動一起看電影,一同了解「BIG816病房」的感人故事。

《BIG》劇情描述,在一個兒童癌症病房內,6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家庭,從彼此衝突到最後相互包容支持的溫馨故事。主要演員包含范逸臣、田中千繪、曾沛慈、李佳豫、黃鐙輝、夏宇童,與童星于卉喬、鄭又菲等多達21人,劇情有歡笑、有淚水,帶給觀眾富有生命力的感動,重新想起存在的美好,是老少咸宜的溫馨電影。

臺南市黃偉哲市長表示:「孩子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這部電影是兒童癌症的故事,不管電影結局如何,我們希望孩子們個個都能戰勝病魔、都能平安健康的長大。」這次的包場,不僅僅是支持魏德聖導演、支持國片,也透過這次的觀影,我們在故事中裡一起流淚、一起歡笑,看完電影,也不忘把這份感動在分享他人,讓更多的人可以支持國片及作公益。

魏德聖力作《BIG》 黃偉哲市長力挺作公益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