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22 | 大成報

輝人WHEE IN抵達台南 黃偉哲全套美食接待

輝人WHEE IN抵達台南 黃偉哲全套美食接待

【大成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台南市2024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將於明(23)日迎來「搖滾耶誕演唱會」,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昨晚深夜抵達台灣吸引大批歌迷接機,市府今(22)日也特別為輝人舉辦媒體見面會,市長黃偉哲精心準備了輝人想吃的牛肉麵、波霸奶茶,另外還有芒果、椪柑、各式農特產品加上冬至應景湯圓,讓她品嘗。

黃偉哲表示,台南好Young系列演唱會魅力無法擋,今天開放排隊後,吸引許多歌迷不畏寒冷搭起帳篷等待。黃偉哲除了要歌迷期待明日的精采演出,也特別叮囑歌迷們「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黃偉哲表示,輝人日前透過直播說「想喝奶茶」,因此今天特別將10幾家知名連鎖店波霸奶茶通通買來,讓輝人體驗台南「全糖城市」的魅力。此外,黃偉哲也特別準備了許多台南美食,包括牛肉麵、椪柑以及在日本超市一炮而紅的「急凍芒果」等,感謝輝人來台南擔任耶誕跨年表演嘉賓,希望讓她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迎接來自各地的巨星演出的同時,黃偉哲更希望藉機能夠把台南的好東西介紹給他們,讓所有來到台南表演的朋友們,都能夠喜歡上台南。

已來過台灣幾次的輝人,首次來台南,面對台南人的熱情,笑容不斷,也在現場品嘗了台南芒果、番茄果乾以及冬至湯圓,大讚「好吃」。輝人說,來台南前她曾透過個人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接到非常多台灣粉絲推薦給她的必嘗美食清單,今天台南市政府也都非常完整的準備在現場,讓她非常感謝,也希望接下來的空檔可以再去試試更多美食。

輝人也分享,過去來訪台灣時,不管是MAMAMOO團體或是她個人,都曾碰過來自台南的粉絲,也感受到不管是台灣或是台南的粉絲,都格外熱情活潑,演出結束後總可以從台灣的粉絲身上獲得許多正能量與活力,因此也十分期待這一次的表演。現場工作人員讓輝人看了歌迷不畏寒流,早早在舞台前搭起帳篷等待的照片,也讓輝人笑著表示「嚇了一跳」。

輝人WHEE IN的魅力驚人,上周一市府公布輝人為驚喜彩蛋卡司後,就有粉絲提早用紙板輪番佔位,市府祭出清場措施於今日開放民眾親自排隊,一早就有不少民眾現場卡位。

12月23日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的是「搖滾耶誕演唱會」,邀請韓國女團MAMAMOO團員輝人WHEE IN,華語流行樂壇天王林宥嘉、超紅天團告五人、創作才子高爾宣、金曲樂團麋先生、金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葛西瓦、創作歌手文慧如、來自荷蘭的美聲Martin Hurkens、Marjolein;打造全台最強的耶誕晚會;12月31日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兩地同時辦理跨年活動迎接2024年的到來,精彩可期。

搖滾耶誕演唱會

時間:12/23晚上

地點: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林宥嘉、告五人、高爾宣、麋先生、葛西瓦、文慧如、Martin Hurkens、Marjolein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

時間:12/31晚上

地點: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

金世正、卡莉怪妞、周興哲、五堅情、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南瀛跨年晚會

12/31晚上

地點:新營南瀛綠都心公園

艾怡良、陳建瑋、婁峻碩、張語噥、鄭心慈、范范(范庭瑜)、潤少、影子計畫、康康、張羽靚、足魯樂團。

詳情請上「2024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官網或粉專查詢。

官方網站:https://tainanyoung.com.tw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youngdec /

輝人WHEE IN抵達台南 黃偉哲全套美食接待

輝人WHEE IN抵達台南 黃偉哲全套美食接待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