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2-26 | 新頭條

侯友宜:拼做事不是拼口才 鳥松保民宮力薦陳若翠

侯友宜:拼做事不是拼口才 鳥松保民宮力薦陳若翠

記者陳立驌/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2月25日南下高雄參拜廟宇,下午在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若翠陪同下,前往鳥松區仁美保民宮,向主神保生大帝祈求國泰民安,他展現親和力,全程以台語和現場近百位民眾搏感情,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立委吳怡玎和在地議員邱于軒、吳利成、前鳥松鄉長張美瑤等均到場。

侯友宜今天中午先到佛光山總本山出席佛光山信徒大會,再到大樹鳳山寺參拜,第三站來到仁美保安宮,參拜完之後對支持者發表談話並吃湯圓代表選戰圓圓滿滿,隨後從鳳山園藝試驗所門口出發,在高雄重要道路進行「高雄站出來 侯康在眼前」車隊掃街。

侯友宜:拼做事不是拼口才 鳥松保民宮力薦陳若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大家多幫陳若翠拉票,讓陳若翠順利當選。(圖/陳若翠團隊提供)


侯友宜在仁美保民宮說,人生就是求三頓飽、家裡溫暖、子孫晚輩有出息,他和陳若翠都來自南部,他從嘉義北上打拼,陳若翠從雲林南下高雄發展,鄉下人吃苦當做吃補,也不會和人家計較,我們不是拼口才,是要拼做事情,而且做多少講多少,不會像有的人還沒做就講一大堆,陳若翠是勞工的女兒,選這種可以在第一線為大家服務的立委才是最好的。

侯友宜說,人親土親,選一個腳踏實地的庄腳囝仔,台灣未來才有前途,我們要和全世界交朋友,父母也很會幫他取名字叫「厚友誼」,朋友就是要深交,如果當選總統,下次還會來保民宮,但大家也要多幫陳若翠拉票,讓她也一起當選,可以攜手來還願。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