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3 | 中央社

王柏融確定離開日職火腿 下一步動向持開放態度

旅日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發文表示,決定離開日本這片土地,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的契機,正式宣布離開火腿隊,至於下一步動向經紀人陳德倫表示,「持開放態度」。

30歲的台灣好手王柏融2018年底與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簽下3年、去年獲得1年續約但表現不如預期,今年從育成球員合約出發,7月底轉正式球員。

王柏融本季在二軍總計56場出賽,敲出38支安打、7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18,一軍出賽20場,敲出10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38。

王柏融今天發文表示,在球季結束後,持續與球團保持著密切聯繫,共同探討著未來的可能性,這段時間裡曾經反覆思考過自己的選擇,也與家人進行了深入交談,「最終,我決定了離開日本這片土地,尋求下一個棒球生涯的契機」。

王柏融也提到,這並非一個輕率的決定,而是經過了長時間的討論和思考,相信每一個決定都會引領他,走向更遠大的夢想,而也感激球團對自己所做選擇的理解和尊重。

王柏融寫到,在這幾年離鄉背井中學到了太多,也收穫了許多珍貴的經驗,期待著新的挑戰,將帶著感恩的心情,勇敢地迎接未來。

王柏融所屬經紀公司經紀人陳德倫證實王柏融離開火腿隊,表示「球季結束後跟火腿隊都還是有很多聯絡,討論未來可能性,但現在王柏融做出決定,就是會離開火腿」。而下一步是否返台,「都持開放態度,台鋼雄鷹也有他的議約權」。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