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3 | 中央社

龍隊4洋投朝續約方向談 二軍教練團有補強規劃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順利奪下總冠軍,領隊丁仲緯今天表示,目前陣中4名洋投伍鐸、鋼龍、錡龍及布里悍朝續約方向談,也透露二軍教練團有補強規劃。

味全龍隊在總冠軍賽擊敗樂天桃猿隊,奪得隊史第5冠。丁仲緯今天接受訪問表示,目前陣中4名洋投都在明年戰力規劃內,4人的合約都正準備開始談。

外界關心洋投伍鐸是否續留,丁仲緯表示,伍鐸帶給球隊很大的幫助,不管在什麼角色上都配合得很好,但不只是伍鐸,季末的4名洋投都會朝續約方向規劃。

丁仲緯也提到,球團還是很重視二軍的養成,二軍教練團有補強的討論,本土教練或者外籍教練都有考慮,還是希望接下來二軍的戰力可以完整銜接上一軍。

龍隊拿下睽違24年的總冠軍,票房也豐收,丁仲緯表示,總冠軍賽5場主場賽事,單場收入都破新台幣千萬元,球團發出合計破千萬元的獎金給球員和教練團。

至於龍隊封王遊行,因為陣中有些球員接下來要打亞冠賽,還有遊行路權申請等,最快預計11月底、12月初舉行。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