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0 | 中央社

國中軟式棒球聯賽 新明睽違9年抱回隊史第3冠

國中軟式棒球聯賽冠軍戰桃園市新明國中與台北市長安國中交手,新明靠著長安5局下2次守備失誤超前比分,終場3比1奪冠,睽違9年拿下隊史第3冠,王浚豪拿下賽會MVP。

112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軟式組)冠軍戰今天舉行,新明先發投手王浚豪開賽壞球率偏高,留下2人出局滿壘局面退場,左投許睿哲登板及時化解危機,不過長安3局上再突破,靠著鄭文哲、黃唯倫安打先馳得點。

比賽前4局打完,新明0比1落後,5局下新明有攻勢,吳承翰敲出安打,邱澤觸點造成長安捕手傳球失誤,新明跑回追平分,隨後許睿哲觸擊失敗,不過長安一壘手接殺後,傳三壘發生失誤,讓新明直接超車。

新明6局下再靠著張以杰敲出三壘安打多添1分保險分,投手吳承翰後援2局無失分,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表示,先發投手王浚豪太想投好造成反效果,趕緊換上許睿哲,雖有危機,但都能化解,雖然落後,但鼓勵選手不放棄,撐住低比分比賽,這場大家都是MVP。

獲得賽會MVP的王浚豪這次投球貢獻大,連同今天在內,總共投了4場,他說,第一場投出完封後增加自信,這次在球隊中年紀是學長,要扮演好這個角色,感謝教練一直鼓勵自己要撐下來。

新明繼100、103學年度後,捧回隊史第3座冠軍,黃湋志表示,這批球員出發前隊型不算好,但團隊凝聚力慢慢變好,能打出成績,感謝桃園市政府、資深顧問張滄彬老師以及校方的支持,以及國小端練出好選手,幫助球隊發展。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