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3 | 中央社

淚謝火腿隊國際部長 王柏融:就像在日本的父親

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為王柏融舉辦加盟記者會,前東家火腿隊國際部長岩本賢一特別到場,2人淚灑記者會,王柏融感性說:「他就像是我在日本的爸爸,這5年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王柏融從2019年開始效力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背負著全台灣球迷的期待,期間歷經許多高低起伏,如今回到中職、效力雄鷹隊。火腿球團國際部長岩本賢一今天特別出席記者會,他表示,「恭喜王柏融選手加盟台鋼雄鷹隊,打從心底感謝他這5年選擇火腿隊,作為火腿的一員奮鬥。」

隨後岩本賢一更是哽咽、落淚,「明年春天就看不到柏融選手春訓了,感到非常寂寞,大家都非常喜歡柏融選手,會從北海道給他滿滿祝福,幫他加油。」岩本賢一的感性致詞也讓王柏融忍不住落淚、頻頻拭淚。

王柏融表示,真的很感謝岩本賢一在百忙之中飛來台灣,「前幾天他還在美國,真的很謝謝他這5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他就像是我在日本的爸爸、父親。」

岩本賢一表示,王柏融這5年來練習的每一球他都會看,「對他的個人情感超越其他選手,他這5年來雖然有非常艱困的時間,但他都是默默練習、不發怨言,是非常值得尊敬的選手。而且他可以接受育成合約、再回到支配下,普通人應該是辦不到的。」

火腿隊前教頭栗山英樹也透過影片送上祝福,他表示,「當時身為總教練的我做的不夠,讓柏融沒有達到期待的成果,因此感到非常抱歉。」

栗山英樹指出,對選手來說,要重新適應新環境、發揮實力是很需要時間的,「也許當時我還有更多可以幫助他的地方,雖然成果可能不如預期,但現在正式回到原點,是重新面對的時機,有機會我一定會飛去台灣找你。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