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1 | 中央社

雷納德與NBA快艇續約 喬治新約仍在談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今天表示,已經與兩屆NBA冠軍雷納德(Kawhi Leonard)續約。

法新社報導,雷納德於2014年隨聖安東尼奧馬刺奪得總冠軍,並於2019年與多倫多暴龍再次奪冠,這兩次奪冠他均榮膺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雷納德後來轉隊回到家鄉效力快艇。

快艇沒有公布這次續約的細節,但根據美國體育頻道ESPN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這份合約為期3年,價值1.53億美元。

快艇籃球營運總監法蘭克(Lawrence Frank)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繼續與雷納德合作。他是一名精英、出色的夥伴和努力不懈的球員,知道如何獲勝,並將求勝作為首要任務。」

法蘭克並指出:「從雷納德來的那一刻起,他提升了我們的球隊。很幸運他5年前選擇加入快艇,也很高興能與他共同繼續建設這支隊伍。」

雷納德在NBA的12個賽季中,入選全明星5次,年度最佳防守球員2次,場均貢獻19.8分、6.4個籃板、3次助攻和1.7次抄截。

本賽季,雷納德場均貢獻23.8分、6.1籃板,命中率為51.6%。

快艇目前以23勝13負的戰績排名西區第4,ESPN表示球隊仍在與喬治(Paul George)就新合約進行談判。

快艇下個賽季將搬入新球場Intuit Dome,並希望能簽下2名明星球員。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