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7 | 中央社

王柏融返台練習賽首轟 笠原祥太郎初登板

中職台鋼雄鷹今天與樂天桃猿在嘉義縣棒球場打練習賽,「台鋼大王」王柏融敲出春訓練習賽首轟,此外,日籍洋投笠原祥太郎首度於練習賽登板,先發3局失1分,雙方3比3戰平。

桃猿隊在2局下率先展開攻勢,廖健富選到保送後,林承飛敲出二壘安打,宋嘉翔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不過4局上,王柏融棒打前東家,從邱駿威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分,這也是他返回中職之後、在今年春訓練習賽個人首轟。

4局下朱育賢、林承飛、林耀煌接連敲出安打,桃猿隊再得1分超前;5局下林政華、杜禹鋒接連敲二壘安打,桃猿3比1領先。不過雄鷹隊在7局上展開反攻,林家鋐選到四壞球保送,陳世嘉敲三壘安打送回1分,孫易伸再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追平,終場雙方就以3比3握手言和。

此戰桃猿隊推出曾仁和先發,用43球投3局,被敲出1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沒有失分繳出好投。雄鷹隊是由日籍左投笠原祥太郎掛帥先發,首度於春訓練習賽登板,先發投3局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失掉1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