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9 | 中央社

樂天Boy曾仁和健康百分百 享受熱身賽對決王柏融

中職樂天桃猿隊「樂天Boy」曾仁和今天出席活動,表示目前身體狀況百分百,教練團定位是什麼就全力準備,7日桃猿隊與台鋼雄鷹自辦熱身賽首度對決王柏融,他也很享受投打對決。

桃猿隊投手曾仁和今天出席全家聯合售票記者會,自我介紹時說:「大家好,我是樂天Boy曾仁和。」逗樂現場球迷。曾仁和過往在主場拿下MVP的舞蹈也十分搶眼,他解釋:「我不是喜歡跳舞,我只是喜歡扭動。」也表示在比完賽後身體狀況許可下,可以讓球迷開心自己也很開心。

對於今年球季定位目前還不確定,桃猿投手教練許銘傑先前受訪曾表示,球隊後援戰力比較缺,有可能讓曾仁和轉去牛棚擔任中繼投手;曾仁和表示,可能因為過去身體狀況,教練團認為中繼比較可以保護他、所以才有這樣的考量,中繼的調整和壓力和先發也不太一樣。

桃猿隊與雄鷹隊在7日自辦熱身賽曾仁和以先發出賽,投3局表現不錯,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他表示,大家都還在春訓階段,很多東西也都還在調整中,回到先發出賽調整適應沒有問題。

曾仁和在7日熱身賽首局對上雄鷹隊好手王柏融,讓對方敲出三壘方向高飛球出局,曾仁和表示,這應該是首度與王柏融投打對決,王柏融揮棒很積極,跟之前在電視畫面中看到的感覺沒有太大落差,揮棒很有力量,很享受投打對決的感覺。

桃猿隊今年球季首戰將於3月30日與味全龍隊交手,31日與台鋼雄鷹隊交手,將是雄鷹隊中職隊史一軍首戰;曾仁和表示,目前透過練習賽陸續調整中,希望調整到最好狀態、有很好的競爭力面對新球季。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