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6 | 中央社

官辦熱身賽兄弟推徐基麟先發 德保拉返鄉後歸隊

中職中信兄弟今天在官辦熱身賽推出徐基麟先發,投手教練王建民表示,希望多一點先發投手來競爭;至於之前返家、今天才跟球隊會合的德保拉,王建民則說並不擔心他的進度。

中職今天在台北大巨蛋進行官辦熱身賽,味全龍隊推出洋投艾璞樂(Tyler Eppler)先發登板,對上中信兄弟隊的徐基麟。徐基麟之前曾因為腸胃不適休息了快1個星期,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表示,徐基麟在歸隊後有丟過2場實戰,現在狀況算滿穩定。

王建民指出,徐基麟今天在官辦熱身賽預計投75球左右,談到今天推出他來先發的考量,王建民說:「也是測試,多一點先發投手來競爭這個位置。」

而兄弟隊的王牌洋投德保拉(Jose De Paula)之前因為家中有事回多明尼加一趟,返台經過休息之後,今天才跟球隊會合。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德保拉的狀況,王建民則說:「應該還好,因為他在多明尼加也有投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再傳影片回來。」

至於接下來德保拉的進度,王建民指出,還會跟他討論看看牛棚練投、實戰的時間點,不過在官辦熱身賽至少會有2場先發。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