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16 | 中央社

陳禹勳脫離傷兵名單首度實戰 葉君璋讚控球到位

中職味全龍隊投手陳禹勳今天在台北大巨蛋的官辦熱身賽中繼登板,為脫離復健組之後的首場實戰,總教練葉君璋賽後稱讚陳禹勳的表現,狀況比去年好很多,很有機會開季一軍。

味全龍隊今天在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陳禹勳在第5局登板演出3上3下、沒有失分,送出1次三振。陳禹勳在去年11月動刀清除骨刺,今年轉戰龍隊,他賽後表示,近期剛脫離傷兵名單,之前在復健組有投2場,今天算是正式首戰,「之前防護團隊有限制球數,現在就是正常選手。」

談到今天在大巨蛋登板、面對近2萬球迷的感覺,陳禹勳則說:「今天其實剛出來就聽到球迷在喊,有一點起雞皮疙瘩。」陳禹勳雖然也有在日本的巨蛋比賽過,不過他認為,在日本的加油聲沒有比台灣大聲,今天也很亢奮,因為是自己首場官辦熱身賽。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也大讚陳禹勳今天的表現,葉君璋指出,今天陳禹勳的控球很到位,跟去年比這場表現很好,「去年他想要投的球,有時候沒有辦法100%到位,以現在狀況開季一軍機率滿高,只要身體沒有問題,現階段比較擔心他的手是不是100%了。」

至於陳禹勳在牛棚的定位會是中繼還是終結者,葉君璋指出,「我認為他在中繼、救援的能力一定都是沒問題,不過他剛來到球隊,想說先從中繼開始,不會一開始就在關門角色。」葉君璋表示,目前陳冠偉擔任終結者的機率比較高。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