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7 | 中央社

兄弟開季先發洋投抉擇 王建民:應該是3選3

中職中信兄弟備戰新球季,開季先發輪值配置為3洋投2本土,投手教練王建民表示,洋投克迪手肘有點發炎,象魔力進度為開始牛棚練投,「目前開季洋投人選應該就是3選3」。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年開季找來5名洋投,分別為德保拉(Jose De Paula)、艾士特(Eric Stout)、猛登(Daniel Joseph Mengden)、克迪(Kirkland McCarty)和象魔力(Shawn Morimando)。

兄弟隊投手教練王建民表示,猛登和艾士特目前調整狀況正常,德保拉先前因為家裡有事返回多明尼加一趟,但是回家期間有投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並傳影片回報,昨天與球隊會合,明天預計也會進牛棚練投。

至於克迪狀況,王建民表示,克迪手有點不舒服,檢查過後為手肘發炎,發炎算是小傷,但可能還是會來不及開季,接下來要看防護員評估。

象魔力去年球季因左手肘肌腱撕裂傷,為根治動手術治療,王建民表示,象魔力目前進度是開始牛棚練投了,但應該趕不及開季。

被問起這樣開季洋投抉擇,王建民笑說:「應該就是3選3了。」3個開季洋投人選為德保拉、艾士特和猛登。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