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0 | 中央社

桃猿逆轉雄鷹 陳冠宇解決滿壘危機奪本季首勝

中職今天在澄清湖球場的賽事,樂天桃猿在第7局靠著林子偉擊出追平高飛犧牲打、林泓育敲超前安打,及陳冠宇中繼解決滿壘危機,終場以3比2擊敗台鋼雄鷹,陳冠宇奪本季首勝。

雄鷹在2局下展開攻勢,藍寅倫敲一壘安打後,王博玄再敲二壘安打,率先攻下1分;桃猿在3局上靠著張閔勛、陳晨威敲安打,及林政華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追平分;4局下雄鷹要回分數,藍寅倫、張肇元敲安打後,王博玄擊出高飛犧牲打,取得2比1領先。

不過7局上桃猿的朱育賢擊出內野安打後,因三壘手傳球失誤上二壘,再著隊友推進上三壘,林子偉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追平分,之後林承飛、張閔勛、林泓育都敲安打,再得1分超前,終場桃猿以3比2奪勝。

此戰上演日籍先發投手大對決,桃猿隊鈴木駿輔用95球投5局,被敲8支安打,投1次保送、4次三振,失掉2分,演出優質先發。接著陳冠宇、陳鴻文、王志(火宣)、陳柏豪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由陳冠宇拿下本季首勝,他在6局下一、二壘有人時登板,雖被敲1支安打,最後仍用三振解決滿壘危機。

雄鷹的小野寺賢人用72球投6局,僅被敲4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6次三振,失掉2分(1責失),同樣也是演出好投。不過接替的賴鴻誠投1局失掉1分,吞下敗投。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