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01 | 今日新聞

短今、小映為首!亞冠賽組台灣豪華啦啦隊

短今、小映為首!亞冠賽組台灣豪華啦啦隊
亞冠賽應援團出爐,「台灣最強應援團」由小白、勛雞2位團長率領10位啦啦隊女孩,短今、妮可(中信兄弟)、若潼、芷軒(樂天桃猿)、口水、小映(味全龍)、瑟七、Yuki(統一獅)、Jessy、秀秀子(富邦悍將)(中職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 月 16 日至 19 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中華職棒將組「台灣最強應援團」前往東京,為中華隊的年輕球員們熱血應援,2位應援團長加上10位啦啦隊女孩,帶領球迷把應援聲響徹東京巨蛋,此次應援團成員還有MLB等級大咖神秘嘉賓同行為台灣應援!

中華隊在場上奮力拚戰,場邊應援不可少,「台灣最強應援團」由小白、勛雞2位團長率領10位啦啦隊女孩,短今、妮可(中信兄弟)、若潼、芷軒(樂天桃猿)、口水、小映(味全龍)、瑟七、Yuki(統一獅)、Jessy、秀秀子(富邦悍將),將一起為中華隊的選手們熱血應援!

中華職棒聯盟結合可樂旅遊聯手打造,專門為賽事前往東京巨蛋應援的「2023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 in 東京」6天5夜自由行,除了由五隊女孩共10人現場展現台灣應援氣勢的「最強應援團」外,也將在東京舉辦專屬見面會,想為亞冠賽中華隊熱血應援的球迷朋友,點擊可樂旅遊網站(請先註冊會員):https://colatour.tw/hWR_f4,加入「台灣最強應援團」,在日本東京巨蛋拿出最大的熱情為球員應援。

「台灣最強應援團」保證收穫滿滿,除可完整觀看中華隊的4場賽事,還可獲得「中華隊應援球衣1件」,另外還有亞冠抽獎活動,只要參加就有機會帶走最大獎中華隊「全隊簽名球」等大禮,除此之外,還提供CPBL限定證件帶1條、東京巨蛋「野球殿堂博物館」門票1張,了解日本棒球的歷史文化,為旅程增添多樣的的棒球記憶。

中華職棒、日本職棒、韓國職棒、澳洲職棒,四隊年輕選手相互切磋,藉由比賽獲得寶貴經驗,中華隊將在11月14日啟程飛往日本,15日下午展開練球,16至19日進入正式賽事,歡迎球迷朋友鎖定緯來電視網、愛爾達體育台、公共電視及CPBL TV,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相關新聞


亞冠賽/江坤宇破紀錄史上第一人!超越前兄弟王勝偉的超狂數據


亞冠賽/日本隊26人名單公布!牧秀悟扛四棒 王柏融隊友也入選


亞冠賽/中華隊出爐!陳傑憲、江坤宇都要打 亞冠賽完整名單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