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05 | 今日新聞

樂天盼火力串連!林立調二棒、陳晨威打首棒

樂天盼火力串連!林立調二棒、陳晨威打首棒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G2,樂天桃猿林立改打第二棒。(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職34年台灣大賽G1樂天桃猿以2:3輸球,今(5日)第二戰針對先發打序進行些微調整,原擔任開路先鋒的林立改打第2棒,改由陳晨威打第一棒,成晉則是調到第8棒,至於林子偉仍繼續在板凳待命,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期望本場比賽打擊能夠有效串連。

林立在首戰6打數0安打,雖然打擊沒有發揮,不過曾豪駒認為他狀況並沒有不好,「他其實狀況並沒有受到什麼因素影響,擊球品質都不錯,只是他這陣子擊球落點剛好落在對方守備區域,他是成熟選手,所以相信他。」

此戰樂天桃猿力拚扳平戰局,將陳晨威從第九棒調至第一棒,曾總表示,陳晨威放在第一棒也是期待他能製造上壘機會。至於林子偉昨日代打被敬遠,連揮棒都沒有,本場繼續在板凳待命。

昨日G1樂天桃猿5局上攻佔滿壘,但未能把握吃大局機會,僅僅攻下1分,談到球員打擊表現,曾豪駒說:「球員都打得不錯,只是運氣不好沒有追加分數,球員都有按照設定去攻擊,不想用結果來判定球員狀況不好,選手狀況好不好自己也最清楚。」

樂天桃猿先發打序:
第一棒:陳晨威(中外野)
第二棒:林立(二壘)
第三棒:梁家榮(三壘)
第四棒:廖健富(指定打擊)
第五棒:陳俊秀(一壘)
第六棒:林承飛(游擊)
第七棒:朱育賢(左外野)
第八棒:成晉(右外野)
第九棒:嚴宏鈞(捕手)
先發投手:黃子鵬

相關新聞


台灣大賽/味全龍若擊敗樂天桃猿2連勝!歷史數據奪冠機率100%


台灣大賽/味全龍、樂天桃猿投手生死鬥!黃忠義看好龍隊奪2連勝


台灣大賽/劉基鴻打破兄弟象彭政閔22年前大紀錄!菜鳥單場雙響砲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