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09 | 今日新聞

Wembanyama僅得14分 馬刺慘輸尼克

Wembanyama僅得14分 馬刺慘輸尼克
馬刺球星Victor Wembanyam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Victor Wembanyama和聖安東尼奧馬刺在近期陷入低潮,今(9)日對上身體素質出色的東區勁旅紐約尼克,被對手從首節開始壓制到終場,以105:126敗下陣來。Wembanyama只有14分進帳,發揮差強人意。

紐約尼克本季各項防守數據都表現出色,防守效率排名第2,半場防守排名第9,禁區防守聯盟第2,籃板球則排名第1。去年對騎士的季後賽,Julius Randle和Mitchell Robinson已經證明自己在內線面對瘦長型的長人,能夠用身體碰撞取得很大的優勢,今天他們也是這樣對付馬刺的。

這場比賽Wembanyama上半場很不適應這種身體強度,5投0中、只有2分進帳,兩節打完馬刺以51:65陷入了雙位數的落後。易籃再戰後,情況沒有好轉,尼克又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場上領先分數來到20分。

雖然末節馬刺在Wembanyama不在場上時一度縮小分差,但前面落後的幅度太多,最終還是輸掉這場比賽。馬刺在季初打出不錯的表現後,最近幾場開始面臨「交學費」的情況,面對快艇和溜馬的比賽都輸給對手超過40分,這是值得重視的問題。

Wembanyama生涯首次造訪「籃球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卻表現失常。這一場他出賽30分鐘,14投僅有4中,拿到14分9籃板,表現低於自己的平均值,如何提升自己在比賽中對抗性,成為他往後在聯盟中的重要課題。

尼克開季防守表現出色,但進攻端地發揮不是那麼理想,不過今天他們面對馬刺球隊完全打開,主控Jalen Brunson攻下25分6助攻,RJ Barrett也有24分6助攻,Randle斬獲23分16籃板5助攻。

相關新聞


NBA/狀元郎Wembanyama再遭震撼教育 馬刺111:152遭溜馬打趴


影/Wembanyama拿20分9籃板5火鍋!馬刺Tim Duncan後菜鳥第二人


NBA/Wembanyama在MSG首秀拿14分 詹皇和Zion等前狀元表現如何?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