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11 | 今日新聞

日本隊「OA」組!田口麗斗化身宴會部長

日本隊「OA」組!田口麗斗化身宴會部長
日本隊投手田口麗斗,在這次亞冠賽擔任守護神。(圖/記者葉政勳)

[NOWnews今日新聞] 亞冠賽預計在11月16日到19日舉行,日本隊已經確定名單,而在超齡(Over Age)的部分,主帥井端弘和選擇了田口麗斗,他不但有多次國際賽經驗,還是球隊精神領袖,由他來在宿舍開啟話題,找學弟們吃飯聊天,甚至組成「田口會」的名號,要幫這些小老弟衝擊冠軍。

28歲的田口,過去是讀賣巨人隊主力先發,不過後期轉戰養樂多,卻成為主力中繼,日本隊在宮崎基地吃飯等,都由田口主動邀約。

田口麗斗個性活潑外向,學弟吉村貢司郎也說:「我常常參加聚會,因為是他直屬的學弟,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跟其他球隊球員交流。」

田口也交代吉村要注意年輕球員的想法、調整狀況,而這次田口算是老大哥,他說:「希望可以跟大家混好關係,大家的棒球知識,我也想多學習。」

井端弘和有意把球隊守護神交給田口,希望他可以扛起日本隊的大旗。更多最多日職熱門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冠賽/一定要擊敗台灣跟澳洲!杭州亞運韓國教頭柳仲逸再度喊話


亞冠賽最終正式名單出爐!味全龍林孝程與張政禹台灣大賽完出發


亞冠賽/王柏融隊友万波中正可望扛日本隊未來主砲!中華隊要小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