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4 | 今日新聞

中華隊今啟程備戰 蔡其昌發鼓勵金

中華隊今啟程備戰 蔡其昌發鼓勵金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發100萬日幣鼓勵金給亞冠賽中華隊的選手和教練。(圖/記者黃建霖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亞冠賽中華代表隊今(14)日出發前往日本,早上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也親自送機,發給每位選手、教練鼓勵金,金額為100萬日幣,希望用實質的獎勵給予團隊鼓勵。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才剛落幕,亞冠賽就將如火如荼的展開,中華隊今天一早搭機前往備戰,16日球隊就將對上強敵日本,總教練陳金鋒宣布派出古林睿煬來先發。

蔡其昌受訪時表示,「希望用行動來鼓勵他們,因為我也是這一次比賽的領隊,在第一場比賽對日本就會趕到現場來為台灣加油。今天也準備了日幣100萬的鼓勵金,在選手出賽前給他們一些鼓勵。」

蔡其昌表示,亞冠賽設立的目的就是讓4個國家24歲以下的年輕球員能夠有相互交流的機會。因為幾乎都是各國的新秀和潛力好手,所以比賽可看度很高,相信在總教練陳金鋒帶領下,中華隊球員能夠學到很多,也讓其他國家看到我們的實力。

另外他也表示,這次亞冠賽有聘請陳瑞昌教練進行相關的情蒐,藉此去了解各國的狀況,希望可以藉由這個計畫提供中華隊更多的幫助。

相關新聞


亞冠賽/曾峻岳行使旅外資格本屆賽事受關注 本人盼能平常心發揮


亞冠賽/陳金鋒領軍抗日!一文看懂中華隊名單、賽程與最新戰況


亞冠賽/台鋼雄鷹飛日本看戰力外測試會 洪總表示會關注張奕表現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