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17 | 今日新聞

小白球變成小黑球!知名品牌V-PLUS創新之舉

高球出現全新變革,未來小白球可能變成小黑球。官方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高爾夫球這項運動一直被稱為「小白球」,早已成為眾多人心中的最愛。這個充滿挑戰與技術性的運動,不僅在技術層面令人著迷,在正式比賽中,選手的穿著與裝備更成為賽場上另一個焦點。然而,現在連俗稱的「小白球」,也出現嶄新的變化。

台灣高爾夫知名品牌V-PLUS,即將引領時尚潮流,推出全新黑色高爾夫球,這不僅僅是一場視覺的挑戰,更是傳統與創新的對決。

高球出現全新變革,未來小白球可能變成小黑球。官方提供

品牌代表Max表示:「經常在球場和社群媒體上看到球友們身穿色彩繽紛的服飾,揮舞五彩繽紛的球桿,為何不在小白球上也做些變化?」正因如此,誕生了這款獨具創意的「黑色高爾夫球」。

黑色象徵著品味和獨特性,同時散發強烈的力量感。即使在球場上,這顆獨特的黑珍珠也能展現出獨特的風格和揮桿力道,絕對成為球友熱烈討論的話題。這不僅是一次大膽的創新挑戰,更是一項突破傳統的驚艷之舉。

近年來,高爾夫球的迅速發展不僅改變了球場上的表現,也在外觀上帶來了多樣性的變革。這些多彩的高爾夫球不僅在球場上表現卓越,更提供多種時尚的配色選擇,成為眾多藝人和網紅在拍攝照片時的最佳配角,不僅如此,這些繽紛的高爾夫球都符合高爾夫球比賽的國際規範,現今比賽上也有不少職業、業餘選手漸漸使用這些彩色球。

如今的高爾夫球已不再是傳統想像中的單調小白球,而是一種為時尚添彩的全新選擇。

高球出現全新變革,未來小白球可能變成小黑球。官方提供


藝人唐從聖。官方提供


知名網紅Vina。官方提供


藝人李佩甄。官方提供


高球B級教練白白。官方提供


高球出現全新變革,未來小白球可能變成小黑球。官方提供


相關新聞


高球/多變難測狂風中逆襲 24歲詹佳翰奪職業生涯首冠


高球/侯羽薔再見博蒂!逆轉奪職業生涯首冠 抱走996萬台幣獎金


高球/鼎邦菁英邀請賽冠軍獎金翻倍達百萬 六國96位好手角逐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