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7 | 今日新聞

隅田知一郎壓制韓國 日本2連勝晉級冠軍戰

隅田知一郎壓制韓國 日本2連勝晉級冠軍戰
日本隊先發隅田知一郎主投7局被敲3安打無失分,飆7次三振。(取自X @samuraijapan)

[NOWnews今日新聞] 2023年亞冠賽重頭戲「日韓大戰」在今(17日)晚上6點登場,日本先發左投隅田知一郎主投7局僅被敲3安打無失分,飆出7次三振,力壓韓國左投李義理,加上万波中正陽春砲助威,儘管田口麗斗9局上後援挨轟,但終場日本2:0擊敗韓國,在亞冠賽取得2連勝,也提前晉級冠軍戰。

韓國先發左投李義理在首局下就遭遇危機,小園海斗、森下翔太和牧秀悟連續3支安打攻佔滿壘,但他立即穩住陣腳三振佐藤輝明,並讓万波中正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讓日本留下滿壘殘壘。

日本在3局下攻勢再起,岡林勇希保送上壘,接著小園海斗擊出安打,森下翔太選獲保送,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局面,陣中唯一擁有WBC經典賽經驗的牧秀悟,雖然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打,但三壘跑者岡林勇希跑回日本隊的第一分。

4局下日本隊第六棒的万波中正從李義理手中轟出陽春砲,幫助日本取得2:0領先。除了日本打線發揮之外,先發投手隅田知一郎表現精彩,主投7局用了77球,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投出7次三振。

效力千葉羅德海洋的横山陸人在8局上接替投球,崔知訓選到保送後,金慧成擊出安打,面臨一、二壘有人危機,横山陸人先是三振金倒永,再讓尹橦熙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韓國得分依舊掛蛋。9局上韓國最後反攻機會,田口麗斗雖然挨轟,被代打的金揮執擊出陽春砲,但最終仍替日本守下勝利。

韓國李義理先發6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2分,包括挨了万波中正的陽春砲,投出3次三振和3次保送,呉源錫中繼1局被敲1安打無失分,崔俊鏞後援1局無失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冠賽直擊/感謝陳金鋒「神特訓」!陳傑憲:這是上天給的機會


亞冠賽直擊/稱讚陳傑憲「這位哥」蠻強的!陳金鋒:他們不會膽怯


亞冠賽直擊/林靖凱:很久沒這種感覺!中華隊亞冠賽隊史首勝開胡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