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18 | 今日新聞

王彥程慘遭韓國打爆!自己蠻難過

王彥程慘遭韓國打爆!自己蠻難過
2023亞冠賽中華隊韓國隊先發投手王彥程投不滿兩局就狂失五分黯然退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18)

[NOWnews今日新聞] 2023亞冠賽中華隊今天出戰韓國,結果旅日樂天金鷲台灣好手王彥程先發1.1局狂失5分吞敗,最終中華隊以1:6不敵韓國,無緣冠軍戰,賽後王彥程說:「很難過,讓總教練失望。」

王彥程目前旅日4年,都在樂天金鷲,但都是育成選手身分,維持在二軍,這也是他第一次在東京巨蛋投球,他之前受訪也說,「自己很期待為台灣奪勝」,不過今天表現不盡人意。

王彥程一開賽就遇到亂流,連續保送失分,第二局他又被打爆,賽後他說:「當然還是有多少緊張,今天賽季失敗最大原因,就是像今天這樣。」

王彥程認為自己狀況不理想,「賽季很常遇到這樣的危機,這可能是我這賽季需要找出來的原因,回去好好反省,記住這個遺憾,當作是以後練習的動力,不要再有這樣的遺憾。」最後他也說:「參加這個比賽,大家氣氛、鼓勵都很好,蠻難過,自己沒有表現好,又是這麼重要的一場,讓總教練、隊友失望。」

相關新聞


亞冠賽/王彥程1.1局慘爆5分種敗因 中華隊1:6輸韓國無緣冠軍戰


亞冠賽直擊/劉基鴻棒打韓國元兌仁!中華隊「紅色大砲」終於開轟


亞冠賽直擊/王彥程1.1局狂失5分被打爆!大會搞烏龍古林睿煬後援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