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19 | 今日新聞

郭天信再見安打 亞冠賽中華隊第三名作收

郭天信再見安打 亞冠賽中華隊第三名作收
2023亞冠賽季軍戰,郭天信擊出再見安打,中華隊以4:3氣走澳洲奪下季軍。(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2023年亞冠賽中華隊在敗給韓國後,今(19日)季軍戰與澳洲爭第三名,中華隊在3局下先攻下3分,但澳洲在7局上一舉扳平比數,9局下郭天信擊出再見安打,終場中華隊以4:3擊敗澳洲,本屆亞冠賽以第三名作收。

中華隊在3局下率先展開攻勢,葉子霆二壘安打開路,郭天信擊出安打,在二、三壘有人情況下,雖然邱智呈擊出一壘滾地球被刺殺,但成功送回1分,澳洲投手Samuel Holland暴投,讓中華隊兵不血刃再下一城,接著滿壘狀態,陳傑憲在隊友護送下跑回第3分,以3:0領先澳洲。

此戰中華隊出奇兵,推派在中職例行賽以後援為主的先發,他在前3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澳洲在4局上展開反攻,Alex Hall擊出一壘安打後,Christopher Burke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澳洲追回1分。

郭天信再見安打 亞冠賽中華隊第三名作收
中華隊投手邱駿威。(圖/記者葉政勳攝)

中華隊第二任投手陳柏清在7局上遭遇亂流,被澳洲連續擊出3支安打形成滿壘危機,此時中華隊換上李子強接替投球,在兩出局後,Liam Spence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一棒打回2分,也幫助澳洲追成3:3平手。

中華隊在經歷連13名打者出局後,9局下張政禹安打上壘,帶起中華隊反攻契機,接著林吳晉瑋犧牲觸擊,成功護送隊友攻佔二壘,代打的林靖凱也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郭天信不負眾望擊出再見安打,中華隊就以1分之差險勝澳洲,在今年亞冠賽以季軍收場。

郭天信再見安打 亞冠賽中華隊第三名作收
中華隊游擊手張政禹。(圖/記者葉政勳攝)


相關新聞


亞冠賽直擊/啤酒妹一晚可賣出約300杯!東京巨蛋看球文化好享受


亞冠賽/何恆佑朝東京巨蛋球場鞠躬 台灣球員的習慣吸引日本討論


亞冠賽直擊/陳金鋒鐵漢柔情!「球來就打」名言就是專注在場上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