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0 | 今日新聞

亞錦賽12月3日開打 徐若熙預計投首戰抗韓

亞錦賽12月3日開打 徐若熙預計投首戰抗韓
亞錦賽中華隊首戰韓國,預計由徐若熙掛帥先發。(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亞洲棒球錦標賽(亞錦賽)將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戰,中華隊今(20日)於三重棒球場進行練球,總教練郭李建夫對於內野與先發已有初步的規劃,中華隊將於12月3日首戰韓國,儘管先發投手尚未公布,但預測將由味全龍「火球男」徐若熙掛帥先發。

除了徐若熙是先發輪值人選之一外,還包括曾仁和,而現效力於味全龍的張景淯也是輪值的一員,有可能安排主投巴勒斯坦,至於替補進名單的業餘合庫強投賴延峰同樣被定位在先發角色。

至於終結者人選部分,合庫王政浩、統一獅林詔恩和富邦悍將李子強都是可能的人選,至於旅日投手孫易磊也可能在牛棚待命,他表示自己不侷限任何位置,擔任先發、後援都可以。

野手安排部分,郭李建夫指出,內野中線將由林承飛與林靖凱搭配,游擊大關由林承飛鎮守,三壘劉基鴻或是旅美好手陳聖平,不過由於參加亞冠賽的球員尚未報到,因此相關的野手佈局還會視情況做調整安排。

本次亞錦賽中華隊被分在A組,同組對手有韓國、香港和巴勒斯坦,B組球隊則是日本、菲律賓、泰國和巴基斯坦,韓國、日本會是中華隊的主要對手,郭李建夫表示:「這是國內大巨蛋首場正式比賽,盡全力搶下最好成績。」

相關新聞


亞錦賽/首度來打大巨蛋的日本隊!社會人業餘隊完整名單公布


亞錦賽/王貞治有機會來開球!大巨蛋開箱 中華隊首戰對決韓國


亞錦賽/孫易磊、林昱珉等旅外好手領軍!12/3大巨蛋首戰對決韓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