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7 | 今日新聞

大巨蛋中華隊明天才正式練球

大巨蛋中華隊明天才正式練球
亞錦賽中華隊首戰韓國,預計由徐若熙掛帥先發。(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2023年亞錦賽中華隊預計明天將正式入駐大巨蛋,展開首度「完整陣容」練球,不過因為預賽,中華隊對韓國隊只有一場,中華隊將勢必全力以赴,先拿下首勝,預計推出味全龍隊「王牌」徐若熙掛帥先發,他在今年台灣大賽狂飆157公里火球,相當被看好有機會旅外。

配合亞錦賽拍攝宣傳影片,中華隊於28、29日連續2天都在大巨蛋練習,上週沒能隨隊打測試賽的5名亞冠賽成員以及部分中職球員,將首次踏入大巨蛋,郭李認為,亞冠賽在同樣是室內球場的東京巨蛋舉行,打過亞冠賽的球員不會有適應問題。

中華隊在27日、30日各安排1場練習賽,對手是興富發、合作金庫,這2場練習賽都打9局,徐若熙在今天練習賽的用球數設定在30球,希望可以投滿2局,孫易磊也會上場,由於火腿有球數限制,他在練習賽只會投1局。

徐若熙昨日參加味全龍封王遊行,也獲不少球迷包圍,他很期待打亞錦賽,「這是升上成棒後,首次進入中華隊,很期待和國外選手一較高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錦賽/大巨蛋球迷買不到票怒罵!蔣萬安:請體育局跟遠雄溝通


亞錦賽/大巨蛋門票搶不到!棒協提開放其他區域 下週一有答案


亞錦賽/大巨蛋歷史首戰全賣光!黃牛再度出現 球迷怒罵北市府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