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28 | 今日新聞

C羅體育精神獲好評 要求撤銷對自己的犯規

C羅體育精神獲好評 要求撤銷對自己的犯規
「C羅」Cristiano Ronaldo主動放棄12碼罰球機會,獲得外界好評。(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C羅」Cristiano Ronaldo今(28)日在亞足聯冠軍賽艾納斯對上波斯波里斯的賽事中,展現了自己的體育風度,他在比賽中因在禁區被放倒,因此獲得了一次12碼罰球機會,但卻拒絕罰球,因為他認為對方的動作並非犯規。

此役開賽後不久,C羅在禁區和正在鏟球的對手碰撞跌倒,當時中國籍裁判馬寧第一時間給了12碼罰球,波斯波里斯立刻上前抗議,C羅起身後也「搖手指」示意這不是罰球,並且明確走向馬寧,告知對方自己的看法。

從畫面能明顯看到,C羅對裁判重複說著:「不是罰球(No penalty)」,最終在VAR畫面審視後,這項決定被推翻。而前者的舉動也讓他得到如潮好評,認為這種行為展現了體育精神。

最終這場比賽雙方以0:0握手言和,艾納斯目前在亞足聯冠軍聯賽E組以4勝1和的成績,他們也將以分組第一取得16強的門票。

相關新聞


足球/梅西人設大崩壞!前球星指真實性格浮現:自以為高人一等


足球/球星梅西形象恐崩壞 遭爆料與女記者發生不倫戀


足球/台北競技1球惜敗石虎 温智豪自國家隊歸來為何替補出發?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