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30 | 今日新聞

郭嚴文可守內野還可以打!可直接先發

郭嚴文可守內野還可以打!可直接先發
樂天桃猿內野手郭嚴文被放在保留名單外。(圖/Eleven Sports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五隊保留名單今天出爐,樂天桃猿最令人意外,郭嚴文、陳禹勳等過去三連霸王朝人物,都被放在名單外,很有可能就此離隊,而他台鋼雄鷹也可能出手攔人。

郭嚴文在過去中職被認為是內野二壘最佳人選,球迷以「超級喜歡」來稱呼他,曾經幫樂天桃猿打下6座總冠軍,戰功彪炳,2015年7月5日,他以32支單季最多連續安打超越1997年前兄弟象球員林易增,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人。

郭嚴文打擊好,守備也有一定水準,生涯有4次最佳十人,2次金手套,而且出賽數固定,1110出賽,還有3成01打擊率,94轟,打擊實力驚人。

郭嚴文若是來到台鋼,可以當成先發來用,若是轉戰富邦,也可以擔任二壘、三壘等內野重責大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中職60人名單公佈!陳禹勳、郭嚴文等非保護球員一次看


中華職棒公告自由球員名單!陳俊秀、郭嚴文等17人才有資格行使


中華職棒/統一獅高國慶確定要轉任教練!45歲引退本土野手第一人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