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2 | 今日新聞

準備好讓韓國輸 教頭郭李:力量的對決!

準備好讓韓國輸 教頭郭李:力量的對決!
亞錦賽開幕戰於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由中華隊對決韓國。(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開打,日本、韓國兩隊被認為是中華隊最大勁敵,3日首戰中華隊就將對上韓國,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這是一場力量與力量之間的碰撞。

本屆亞錦賽的24人名單中,韓國隊多達17人是現役韓職球員,以職棒二軍為主加上部分大學球員,其中他們還有4名左投、3名側投在陣。

本次韓國帶了11名投手,在陣容方面,李秉憲、申憲民、趙秉賢都是球速可以來到150公里以上的選手,趙秉賢更是在韓職一軍防禦率只有2.25的好手。

韓國將推出擁有152公里火球男的申憲民先發,郭李建夫表示:「昨天情蒐小組會議中已經有給資料,針對對方的先發做預測,也了解主要的球種,我想大家都準備好了。」

打者方面,今年參加亞冠賽的國手羅承燁也入列,而NC恐龍的27歲朴燦柱是球隊年紀最大的球員,對於「高麗棒子」的能力,中華隊也有掌握,郭李說:「韓國以年輕球員為主,也是全力回擊,而我們也是一樣,這是力量之間的碰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錦賽/韓國推152公里火球男申憲民先發「有信心可以擊敗台灣」


亞錦賽/徐若熙首戰投韓國緊張 教頭郭李稱是好事:這是他的習慣


亞錦賽/中華隊叫小賀!辜仲諒強調討回顏面:明天一定要贏韓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