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09 | 今日新聞

中華隊復仇日本拚二連霸 李子強:不會再輸

中華隊復仇日本拚二連霸 李子強:不會再輸
亞錦賽中華隊李子強對菲律賓後援1局,拿下救援成功。(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亞錦賽中華隊在擊敗菲律賓之後,確定晉級10日晚上6點半的冠軍戰,將再次對決日本隊,這一場中華隊不僅要復仇,更要拚二連霸,投手李子強霸氣表示:「我們都是台灣最強的選手,不覺得對日本會輸。」

中華隊在預賽火力超強,但超級循環賽回到大巨蛋之後,兩戰比賽僅攻下2分,而且這2分都是從菲律賓手上拿下,對日本遭到完封。中華隊奪冠的關鍵,除了先發投手徐若熙的表現之外,就看打擊能不能趕緊復甦。

對菲律賓之戰敲出2安打的林承飛表示,「每個人都想要表現,結果打得綁手綁腳,明天大家可以享受一點,享受比賽的氛圍。」他也鼓勵隊友,「緊張是一定的,想盡辦法跟投手對決,過程中就是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結果交給上帝。」

李子強從亞冠賽打到亞錦賽,他認為中華隊實力很強,「我們是最強的選手,野手、投手都表現很好,我不覺得會輸給日本。」

明天就是冠軍賽,日本隊監督川口表示:「明天就是總動員,所有球員沒有保留,都有可能上場。」總教練郭李建夫則是不斷給選手鼓勵:「我們是最強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亞錦賽/中華隊徐若熙確定明天冠軍賽對日本先發!不能再輸第二次


亞錦賽/19歲伍祐城相信自己做得到 成棒國際賽初體驗信心大振


亞錦賽/廖健富差一點就可以開轟!感謝郭李建夫信心喊話才贏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