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14 | 今日新聞

Green再度揮拳!若遭禁賽對勇士影響多大

Green再度揮拳!若遭禁賽對勇士影響多大
Draymond Green再度揮拳恐遭禁賽,李亦伸將為大家解析他缺陣對勇士的影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NBA金州勇士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在昨(13)日的比賽中再次出現危險動作,直接揮拳放倒Jusuf Nurkic ,被吹二級惡意犯規遭到驅逐出場,並可能遭無限期禁賽,若他真的被禁賽對勇士的影響有多大?資深球評李亦伸將在NOW運動粉絲團《超級裘爺來了》直播中和大家一起來討論。

另外聖安東尼奧馬刺在主場迎戰湖人試圖終止連敗,前三節打完落後18分的馬刺在第四節打出高潮差點上演逆轉秀,可能仍無緣獲勝,究竟馬刺何時才能終止連敗?裘爺會在節目中透露他的想法。

近期洛杉磯快艇漸入佳境,拉出一波五連勝高潮,明天將對決金州勇士,李亦伸看好誰會獲勝?12/14(四)中午12:30敬請準時鎖定《超級裘爺來了》。

相關新聞


NBA/勇士Green「前科」太多 無限期禁賽恐是長期禁賽判決的前兆


超級裘爺來了/湖人奪季中錦標賽冠軍 李亦伸:LBJ、AD都是MVP


超級裘爺來了/回顧NBA季中錦標賽!李亦伸分析湖人奪冠原因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